Aragrolas

个人存梗吐槽 偶尔存图的地方

©Aragrolas
Powered by LOFTER
 

前几天等438的时候 看见一个不会打车的女生 我要被她蠢哭了

她招了七八次手 每次都是已经载人的出租车 相反空车一概不栏

还有一次人家出租车靠了下边 她就冲过去要坐 乘客没有下来 短暂停留后出租车又走了 她居然在后面对人家出租车竖中指!!!姑娘你怎么可以这样?出租车司机好委屈的!

最搞笑的是 她还有个朋友 就这么看着她在那犯傻 损友吗?不会帮帮她吗?如果438没来我都要过去帮她们打车了

最后GN你是来搞笑的吗?出租车不能拼车你不知道吗?起码在北京不行 就算你大一也在北京生活半年多了吧 这点常识应该懂吧!而且你看着浓妆艳抹的也不像大一的啊!真是蠢爆了

我都怀疑她以前都没有自己打过出租车 我在旁边看都被你蠢哭了你造吗?

太傻逼了!原谅我实在憋不住 我真没遇见过你这么傻逼的人 愿你以后能学会打车 或者跟一个会打车的人出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