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agrolas

个人存梗吐槽 偶尔存图的地方

©Aragrolas
Powered by LOFTER
 

白古最帅!

单论颜值
吴彦祖能帅过白古吗?
张国荣能帅过白古吗?
刘德华,什么苗侨伟也不行
更别说什么吴亦凡,杨阳了 我压根就不认识
懒得在微博上撕逼
我就是花痴脑残粉了怎么着
我古天乐就是宇宙最帅黄种人!
如果各人种都算进来 我古也是排名前几!唯有年轻时的小贝可以与之齐名!
小李子?小李子年轻时帅是帅 但是有点娘 古仔和小贝那时真的由内而外散发着英气!男人的英气!【不好意思这里词穷 不知道怎么表达了 反正就是白古和小贝最帅】
不同意的也别跟我撕了 个人审美不同 还有在这方面我就是个脑残 大脑残 别跟我理论

忘了一个【费翔】也是可以与之媲美的一位!